澹台悉曜

如果有一天我文里不再有错别字……我大概会幸福的死掉

(中太)中太二人环游杀戮天使剧组

趁我兴奋剂没停开个坑www

因为ray是蓝眼睛智商高,zack是全身绷带一只金色眼睛武力值高,妈呀这不是中太的一对儿女吗

(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——by夏桑)


1.找死组——枯叶与死水

空间转移真是个便利的能力。

再一次被某两个玩梗少女绑架的太宰想。

他倒不介意时不时来一场奇幻大冒险,至少这能为他找死提供素材,何况少女本身也并无恶意。

只是这次转移的位置似乎有点厉害,画风都不一样了。

“简直是打破了次元壁。”

他记得上次和他共进晚餐的小姐曾说过这句话,总觉得莫名适合现在的情况。

后来那位小姐在看到中也以后笑着跑开了,果然是小矮人长相太凶恶吓到人家了吧。

想到这里,太宰不经意地撇了撇嘴。

“唔……”

睡在椅子上的少女幽幽醒转。

太宰被转移过来之后,便看见了她,见其睡得很沉,就没有出声打扰。

少女微睁开双眸,平静的注视着椅子前的摄像机。在看到太宰之后睁大了那干涸湖水般的眼睛,有些茫然地四下张望。

“这里是……”

她有些踌躇地开口问道。

“……”

是个爱说谎的小姐呢。

太宰想着,走到少女面前,单膝跪下,执起她的一只手,温和地笑着。

“美丽的小姐,我们似乎是被谁困在了这里,但是请不要惊慌,只要细心寻找,一定能找到出去的线索的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少女略带担忧的点点头,将身上披着的,太宰在她熟睡时披上的大衣还给了他。

“……”

太宰笑着接过了她本不应该知道属于谁的衣服。

“那么小姐,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能知道你的名字?”

“雷切尔,雷切尔·加德纳,先生,请问您是?”

“我是太宰,太宰治。”

为什么画风不同我们还能交流的这么通畅呢?

太宰在心中感慨。

“那个,太宰先生,您觉得我们能找到出口吗?”

“嗯?那是当然的了。”太宰一边穿回大衣一边说道,“不是有这么句话吗?你的道路即为你自身。你不认为很有道理吗?雷切尔小姐?”

“……”

一瞬间,少女卸去了所有的表情。

“开玩笑啦小姐,不要生气。”太宰兀自向前走去,将手搭在房门的门把上,“你看,在你醒了之后,原本紧锁的房门打开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雷切尔看着太宰枯叶般的眼睛,那里面似乎有与自己相同的污水一般令人作呕的东西。

“我必须死掉才行呢。”

她叹息般说着。

“……”

太宰微微睁大眼睛,然后理解地笑了。

“那么要不要和我去殉情呢?”

“自杀是不被神明允许的。”

“啊,那真是太遗憾了。”

你所期待的那种便利的神明是不存在的,雷切尔小姐。


2.拆迁办组——礼帽与兜帽

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中原中也今天很暴躁。

出门的时候遇到了太宰,因为侦探社和黑手党的禁止相爱相杀,不是,暂时停战协议而不能光明正大地出手,却也不能就这么放过他,中原中也决定跳到他侧面的路灯上放放狠话。结果半空中被一个忽然出现的少女拍了一下,四周画风猛的扭曲,眨眼间他就到了一个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的室内……然后一脚踩到了一个缠满绷带的人身上。

“太……不对那货脸上不缠绷带。”

这年头还有比太宰还不嫌热的啊。

一如既往重点是太宰的中原中也先生感慨。

“?!”

一阵杀意袭来,中也立刻躲闪开来。

“你小子躲的很快嘛……”刚才被他踩在脚下的绷带男子举起镰刀,“看我不切碎了你。”

然后他发出了魔性带感的笑声。

“……”

mdzz!!!

这是现在利用异能挂在墙上差点没挂住的中原中也先生唯一的感想。

打就打你没事笑个什么,笑就笑你笑的跟个杠铃似的干什么?!!?

不是所有绷带怪都请得起声优的哦,中也先生您多担待点吧。

于是中也毫不迟疑的……挥拳打向了杠铃男和某青花鱼同样颜色的眼睛。

tbc

写下来发现相似处真多呢www

评论(5)

热度(68)